| | |

K2參觀益力多工場

老師帶領幼兒前往益力多工場進行參觀學習活動,藉此讓幼兒認識消化系統與飲食健康的關係,從而了解細菌與健康的知識。

K3參觀瀕危物種資源中心

老師帶領幼兒前往瀕危物種資源中心進行參觀學習活動,希望藉以讓幼兒提升對保護瀕危動植物的認識。

K1參觀百佳超級市場

老師帶領幼兒前往穗禾苑商場「百佳超級市場」進行參觀學習活動,藉以讓幼兒親身探索水果的種類和購買地點。

K2參觀沙田交通安全公園

老師帶領幼兒前往「沙田交通安全公園」參觀,藉此提升幼兒對交通安全的認識。

K3參觀綠匯學苑

老師帶領幼兒前往綠匯學苑進行「慧食小偵探」環境教育活動,藉此讓幼兒透過五感探索食物、自然與環保的互動連繫。讓兒童體驗自然,快樂地學習健康及對環境友善的飲食習慣。

K2 參觀穗禾苑球場

老師帶領幼兒前往穗禾苑內不同球場進行參觀學習活動,藉此讓幼兒透過親身體驗不同的球類活動,了解不同球類的玩法及使用的場地,進一步提升他們對球類的探索興趣。

K2 秋天野餐郊遊樂

 老師帶領幼兒前往大埔海濱公園進行體驗學習活動,藉此讓他們透過活動了解秋天的天氣特徵、探索不同樹葉的外形和顏色,以及親身體驗郊遊野餐等。

K3參觀沙田新城市廣場衣服店

 老師帶領幼兒前往沙田新城市廣場進行參觀學習活動,藉此讓幼兒透過感官探索商店內不同的衣服,了解衣服的種類及陳展方式,提升他們對衣服的探索興趣。

K3參觀馬鞍山警署

 老師帶領幼兒參觀馬鞍山警署,藉此讓他們透過活動了解警署基本運作及設施、巡邏人員的個人裝備及參觀警車,以及親身體驗認人過程等。